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联诚展览公司

博览会,展览会,交易会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吴冬
  • 电话:010-83276174
  • 邮件:lianchengexpo@qq.com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北京联诚展览公司 » 供应产品 » 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开幕
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开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3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开幕 
品牌: 北京养老服务业展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14:14
  询价
详细信息


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3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行。本届博览会将继续秉承“关爱社会老年身心健康、推动老龄产业快速发展”的办展理念。积极探索我国2.41亿老年人安享晚年的福祉事业,推进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发扬中华贤孝文化美德,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

本届博览会特设“改革开放近四十年养老成果”展示展区,并细分九大专业展区:老龄生活用品展区、智慧养老展区、医养结合展区、康复护理及辅具展区、中国养老服务品牌展区、老年再教育展区、养老护理人才教育培训展区、养老金融与保险展区、适老旅行及地产展区等。汇聚国内外五十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八百个**单位及组织、协会、企业等,带来五千余款前沿养老产品及服务。

同期设置四大论坛区,联合国内外十多个**及协会举行的“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发展”为主论坛的“医养结合养老服务的探索与研究,智慧养老体系建设与应用,中国养老政策解读峰会”等十多场分论坛,成为本届博览会的重要看点之一。


  展品及采购大类:
  凡涉老企业和产品经销者均可参展;老龄生活用品、适老家具、宜居地产、智慧养老、康复医疗、护理设备、养老服务、养生产品、文化养老、健康管理、检测与监测、无障碍设施、行动辅助、金融保险、养老机构、公益组织等。

  展会名称:2018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简称:北京老博会|CBIAIE)
  2018 The 6th China (Beijing) International Aged Industry Exhibition

  展会时间:2018年8月29——31日
  展会场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承办单位: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更多详情:http://*.cbiaie.*

  秘书处:北京联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联络方式:010-83276174/15712927159(吴先生)QQ:1810543204、微信:lianchengexpo、邮箱:lianchengexpo@163.*


特别提示:以上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开幕的供应由北京联诚展览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开幕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开幕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北京联诚展览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开幕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98768.html

询价单
2018第六届中国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开幕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98768-1.html